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

黑冠麻鷺~可愛的與我諜對諜


黑冠麻鷺(公) (鸛形目) (鷺科)


牠在草坪上大快朵頤.這真是隻帥鳥.羽色好漂亮.

當我舉起相機時.牠發現我了.一般鳥類下一個動作一定是逃.



可牠卻直挺挺的站在原地..看著我.一副很徬徨.下一步該做什麼的樣子.


模樣實在逗趣.考慮了一會兒.側過身壓低頭緩慢(走)開.


走沒幾步又瞄瞄我.



見我不離開.


低頭似乎又在思考



.這次牠決定轉身離開.飛上樹梢.



而我則帶著滿意的微笑離開.因為牠很乖的讓我拍下多張照片了.




黑冠麻鷺.

英名:Malaysian Night Heron.

學名:Gorsachiusmelanolophus.

目名:鸛形目(CICONIIFORMES).

科名:鷺科(AREDEIDAE). 特有種或特有亞種



黑冠麻鷺- 台灣大百科全書Encyclopedia of Taiwan




相關文章~~~鷺鷥們~我的悠閒生活隨意拍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